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栾城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用行动诠释爱心

2018-11-16 15:26:49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上午,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在区美丽庭院宣教中心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名誉会长高梅淑对爱心志愿者联合会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爱心志愿队伍从少到多、从小到大,从刚开始的几十人发展了到现在的500多人,在志愿服务栾城文明城市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据了解,爱心志愿队伍先后组织会员多次捐款,用这些募捐来的资金,对全区100多个贫困户和孤寡老人、贫困大学生进行帮扶和资助;从2017年8月13日与邯郸慈孝文化促进会共同创建石家庄地区首家爱心早餐店15个多月来,每天为100多名环卫职工和30多名生活上有困难的老人提供免费早餐,累计达6万多人次,花费20多万元,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组织文艺志愿者到农村、敬老院、老年公寓进行慰问演出20多场次,给人们送去了欢乐。这支爱心志愿者队伍用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心把爱洒遍了栾城大地!

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还表决通过了区爱心志愿者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财务管理规定、公章管理规定等,促使联合会工作向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方向发展。(记者李明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