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领导到栾城区视察供热工作

2018-11-16 15:25:53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一行到栾城区视察冬季供暖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廷,副主任焦建波陪同视察。

安树国一行先后到阳光园小区、第四换热站实地查看供热工作,并听取了栾城区关于今冬农村取暖工作情况汇报。

安树国强调,冬季供热工作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问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站在全局高度,精心安排部署,本着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理念,强化责任意识,把百姓冷暖记挂在心上,工作中真正做到通力合作、密切配合,确保百姓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要进一步完善措施,确保供暖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对供热设备运行及管网施工情况的全方位检测,全力以赴加快各项工作进度,按时保质保量供热。要认真做好安全工作,加大设备维护检修力度,确保用气安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确保供暖工作持续稳定。(记者 腊景立)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