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收听收看省市扶贫成效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8-11-16 15:25:41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下午,栾城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副区长靳德永及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栾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电视电话会上,省市通报了各县市区扶贫情况及存在问题,重申了相关扶贫政策,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作了相关部署。随后,栾城区立即召开相关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省市会议要求,提高思想站位,做好扶贫梳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新当选村“两委”干部要加强培训,做到扶贫政策熟悉,扶贫情况熟知。在工作中,要加大乡镇干部力量的投入,落实各项责任,集中精力,认真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准确把握考核内容,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确保考核进入“好”的行列。(记者 李佩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