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科教文卫

河北省专家组到栾城区评审慢性病示范区建设

2018-11-16 15:24:40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河北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专家评审组一行6人到栾城区,对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评审验收。区长刘玉渭,副区长韩颖陪同评审。

专家评审组通过召开座谈会、观看创建专题片、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多种形式,对栾城区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详细了解了栾城区创建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措施以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刘玉渭对专家评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专家评审组对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韩颖就栾城区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专家评审组还就创建工作与参会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并现场查阅了创建工作资料。

专家评审组对栾城区省级慢性病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肯定,认为栾城区高度重视慢性病防控工作,任务明确、分工细致,各部门协调联动效果显著,有效提升群众对慢性病防控的认识。同时也希望栾城区继续做好慢性病综合防控长效机制,持之以恒的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把慢性病防控工作做成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记者王硕 赵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