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

2018-12-11 17:04:06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

12月8日上午,栾城区举行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仪式,迈出了栾城区退役军人事务改革的重要一步,标志着栾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进入新阶段。

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刘玉渭为栾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区委副书记尹勃及区领导张抗震、苏军献、李建忠、杨卫东、郭瑞岭出席揭牌仪式。副区长靳德永主持仪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的组织实施;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工作;负责退役军人荣誉奖励及纪念活动等。

栾城区是革命老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全区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为栾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组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机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尊重军人,善待军人”的体现,对于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建功立业,提振广大官兵昂扬士气,吸引优秀人才投身国防军队建设,(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汇聚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磅礴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在下一步工作中,栾城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退役军人的能力和水平,转变服务退役军人方式,夯实工作基础,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努力谱写栾城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新篇章,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栾城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聂国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