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

2018-12-11 17:05:12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区领导就扶贫工作提出要求

12月8日上午,栾城区集中收听收看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刘玉渭,区委副书记尹勃及区领导靳德永、郭瑞岭在栾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在随后栾城区召开的会议上,张旭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迎接扶贫考核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担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并盯住问题,较真碰硬,狠抓整改,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和隐患。

就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张旭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统筹推进,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考核要求,全面进行对标,及时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落实和巩固提升;要准确把握考核要求,扎实做好档案资料、走访帮扶、人居环境整治等基础性工作,抓紧把责任、政策工作落实,做到分包单位及扶贫对象政策、标准清楚明晰;要严格落实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对标对表,集中时间和精力找准扶贫开发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精准的举措,扎实抓好整改工作。

尹勃强调,必须突出重点,把握要点,吃透验收标准,完善工作举措,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做到问题找实,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逐项逐条查缺补漏,完善资料,弥补短板,确保工作不留死角,问题全部清零;村“两委”干部加强扶贫政策的培训,负责人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扶贫工作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抓,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各自承担的任务,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各负其责,合力安排布局力量,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确保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王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