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领导暗访创城工作

2018-12-11 17:05:36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区领导暗访创城工作

12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张旭,区委副书记尹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鸿雁,副区长孟庆国等区领导带领相关乡镇、创建办有关人员,区城管局、卫计局、住建局等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对城区主要街道、居民小区、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等进行了实地暗访,并召开专题推进会。

每到一处,张旭对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分析原因、分解任务、限定期限完成任务。就全面做好创城工作,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攻坚克难。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将思想认识切实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各单位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切实消除创城短板,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最后冲刺,坚决完胜复检攻坚战;(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要深入动员,全力以赴。认真落实“路段长负责制”和“点位长负责制”等行之有效的创城工作机制,各单位要按照各自分工,全力以赴,集中人员、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自查,全面解决存在问题,确保以最高的水平迎接创城复检;要联动执法,合力整治。针对占道经营等问题,加大综合执法力度,统筹力量,开展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中要坚持文明执法,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并加大日常的监管工作力度,切实实现城区经营秩序的明显好转,以优异成绩在全市创建大局中体现栾城担当、展现新区作为。(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