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栾城区领导走访退役军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户

2018-12-11 17:04:38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区领导走访退役军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户

12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张旭到栾城镇走访退役军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并送去慰问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郝永力一同走访。

张旭在走访中,与退役军人李家庄村杨树立、南石碑村娄忠林、大周村冯瑞辰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情况,关切询问还有什么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退伍军人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张旭说,栾城区高度重视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军队退役人员解难题、办实事,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军队退役人员能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做弘扬正能量的榜样,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作贡献。

在贫困户孟振江家中,张旭与老人亲切谈心。当得知老人病情有所好转、子女工作得到解决后,张旭很欣慰并嘱咐老人要多注意身体,按时检查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

就做好脱贫工作,张旭要求,在确保完成2018年年底全区贫困户脱贫工作任务基础上,要抓紧研究制定防返贫工作措施、方案,继续坚持脱贫工作不脱钩、帮扶政策不脱钩,持续巩固好脱贫成果,确保稳定脱贫。(记者 段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