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栾城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8-12-11 17:05:22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上午,栾城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副书记尹勃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宣创部长范鸿雁主持会议。

尹勃要求,要认识再提升,以敢打必胜的信念投身创城复检攻坚战。围绕“五大行动”“五大战役”,牵头部门要主动担当、集中发力,各单位全心参与、倾力施为,推动整体创建水平进一步提升。要力度再加大,以精益求精的作风打好问题整改歼灭战。各单位要不等不靠、采取超常措施,在冲刺阶段中聚焦问题抓整改、对照标准抓整改、研究措施抓整改、加大投入抓整改,确保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形象迎接年度复检。要责任再强化,以善作善成的精神打赢年度测评收官战。严格落实“路段长负责制”和“点位长负责制”,视时启动“迎检工作机制”,深化实施“督导督办机制”,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确督导,认真抓好落实。(记者 王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