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政协开展主席走访委员活动

2018-12-11 17:06:01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起,区政协开展了2018年度主席走访委员活动。区政协主席岳云霞,副主席郭瑞岭、任振君、魏亚、李丰岁,秘书长张花强及各科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分组走访委员活动。

本次走访委员工作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共走访了12个委员小组170多名政协委员。各委员小组精心组织,认真安排,活动开展顺利。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二是进行委员工作述职。各位委员总结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汇报了在本职岗位上为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各项工作;三是年终测评考核。对委员履职进行了年度考核,推荐初评了优秀政协委员;四是征集社情民意和利民实事。征求了委员对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工作建议,收集了部分社情民意信息和利民实事。

岳云霞在走访座谈时要求,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围绕帮助群众解决热难点问题想良招、出实策,切实在履行职能上做表率,在提升素质上当模范,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现代新区美丽栾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王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