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栾城区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

2018-12-11 17:06:26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下午,栾城区召开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强化减排部署会。副区长冯进京出席会议并就做好应急响应强化减排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栾城区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已于12月9日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Ⅰ级应急响应期间,栾城区工业企业按照要求标准削减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全区所有在建施工工地一律停止施工(电器、门窗安装等不产生大气污染物的工序除外),混凝土搅拌站和砂浆搅拌站停止生产;主城区及以外3公里范围内,以柴油为燃料的非道路工程机械停止使用;在常规作业基础上,对城区主次干道及主要国省干道增加机扫、吸扫等保洁作业至少2次,洒水和雾炮作业根据天气和湿度情况适当安排。同时,车辆按有关要求限行。(记者 聂国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