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镇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2018-12-11 17:12:35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栾城镇获悉,该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临近年末,受生产经营单位赶工期、重大节假日密集、节庆活动增多等因素和季节因素影响,安全生产事故多发,要抓早、抓严、抓细。

该镇即日起开始执行安全生产周例会制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使命担当,强化排查整改,认真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该镇工作人员说:“我镇将结合当前开展的深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在开展全面隐患排查整治的基础上,加强对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监管,分别对危化企业、粉尘涉爆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场所、涉案制冷企业等重点企业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并与区有关职能部门及时沟通,在加强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开展联合检查,切实防范事故发生。”(记者王燕 通讯员王晓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