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社区开展创卫宣传让创卫深入人心

2018-12-19 17:21:03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社区开展创卫宣传让创卫深入人心

隆安社区宣传创卫知识。 通讯员冀雅萌 摄

为进一步推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文明素质,12月10日起,栾城区社区居民服务中心发动辖区六个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宣传,从而让创卫宣传与健康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发放创卫宣传礼品,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创卫”的热情。

各社区通过制作各类宣传牌、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充分宣传“创卫”工作,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在巡查辖区内环境卫生的同时,发放创建卫生城市倡议书,呼吁辖区所有商铺、摆摊的商贩,不占道经营,不乱堆乱放,保持摊位周围环境卫生,大力宣传卫生环境整治,除病防害,健康环境等知识,做到人人懂卫生健康知识,人人参与环境整治。

此次活动,共发放创卫宣传品2000余份,单页5000余张,走访辖区内6所小学,商户百余家,提高了群众知晓率,营造了“栾城是我家,创卫靠大家”的浓厚氛围,形成了“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记者聂国环 通讯员冀雅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