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栾城区多部门联合执法查处违规散煤出重拳

2018-12-19 17:22:17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栾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环保局、大气办、公安局、发改局、质检局、食药监局等执法部门及乡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肃查规散煤在运输、销售、使用各环节的违规行为。

12月14日晚,执法人员先后到兴安大街、李冶街、张举路等沿街餐饮门店、流动摊档、夜宵烧烤店等地进行排查,对违规散煤进行了没收,对其使用者进行了安全环保教育,并呼吁广大居民,要积极使用清洁能源,坚决抵制使用劣质散煤,对您身边经营和销售劣质散煤进行举报,共同维护我们的空气质量和美好环境。

12月17日,联合执法人员先后到窦妪镇北陈村、南陈村、永安村等地开展散煤管控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对镇辖区范围内的所有村庄的居民户、沿街门市、企业厂房、空闲房屋进行拉网式集中排查。

据介绍,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力整治,栾城区已经实现了“散煤清零”,但近期部分区域违规燃用散煤存在反弹之势。为继续深入开展“散煤清零”工作,确保散煤整治工作成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联合多部门加强巡查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确保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防止违规燃用散煤现象死灰复燃。(记者赵欣、李佩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