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河北省督查组督查栾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19 17:23:18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省安委会第一督查组在组长解西斌带领下到栾城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抗震陪同督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详细听取了栾城区关于安全生产排查工作进度和企业进行的一企一策,一事一策排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随机抽取查看核实了区教育局、住建局相关资料档案。

随后,督查组一行现场对区北国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石药集团新诺威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隐患整改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

通过听汇报、现场查看等形式,督查组对栾城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栾城区要时刻对企业保持高压态势,安全生产不放松,抓好春冬时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严防死守重特大事故的发生,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记者 王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