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领导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2-25 18:03:18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8日晚上,天空飘着雪花,区长彭勇民不畏寒冷带队调研栾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区长孟庆国、冯进京一同调研。区政府办、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装备制造产业园、栾城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华阳热电站,彭勇民听取了专业工作人员关于环境在线监测数据情况汇报,并就栾城区供热及空气质量污染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彭勇民强调,企业要积极响应落实栾城区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减排措施,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分析研究,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大散煤燃烧查处力度,有效控制二氧化硫等污染物排放浓度。

在双星鞋厂,彭勇民询问了企业停产期间各项设备的维护更换情况及工人返程情况,并叮嘱乡镇负责人要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开工情况,对企业情况实时采集,动态掌握。

彭勇民一行还到宏源热电、圣雪大成、河北德隆泰化工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企业落实应急响应措施情况、污染物排放在线监控情况、“一厂一策”政策落实情况等,并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解决环保问题的有效办法。彭勇民指出,环保是民生工作,事关百姓生活质量,一定要当头等大事来抓。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度绷紧环保这根弦,采取有力措施,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紧、抓好。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找出问题源头,精准施策,对症下药,要现场落实责任,立即行动、倒排工期,确保整改到位。要有针对性地强化整改和管控措施,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做到问题有对策、工作出实效,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记者赵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