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召开环保周例会

2019-04-16 17:50:00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3日上午,栾城区召开环保周例会。区长彭勇民、副区长冯进京带领区政府办、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冒雨前往小裴村搅拌站、瀚正三期施工现场,查看混凝土搅拌站及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管控工作、裸露土方覆盖情况,并现场查看搅拌站环评手续是否完善等。

彭勇民要求,搅拌站扬尘要实行精细管控,要学习先进的降尘经验与方法,强化雾炮等降尘设施,安装车辆自动冲洗措施,将扬尘污染消灭在源头,并要求对不合理的沙石堆放进行取缔。在瀚正施工现场,彭勇民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现场裸漏土方扬尘的清扫治理,尽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绿网苫盖,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监督和管理,做好扬尘污染防治。

在随后召开的环保会上,听取了河北先河环保公司对栾城区近期空气质量情况分析及管控建议;传达了全市蓝天保卫战强化督查会议精神并通报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彭勇民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摸清区域内污染规律,做好污染源排查,做到底数清。执法队员在督导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要就地解决,同时落实企业错峰生产措施,对不按规定的企业,坚决取缔;要实行清单化管理,分解任务,严格落实责任,根据所发现的环境问题,精准施策,及时解决环保问题。 (记者李佩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