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召开春季行动现场观摩会

2019-04-16 17:55:00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下午,栾城区召开春季行动现场观摩会。区委副书记尹勃,副区长韩颖带领区农业农村局及各乡镇负责同志,先后到北辛庄、王家屯、南赵台、宋家庄、关家庄、张家营、夏凉等村实地查看各村村庄绿化、厕所改革等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各乡镇春季行动安排,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尹勃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村庄绿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下大力搞好村庄绿化工作。要充分调动村“两委”的积极性,抓住有利时机,强化措施,加大力度,营造春季植树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抓整改、抓完善、抓提高,进一步提高植树造林的数量、质量和效果,确保种一片、活一片、成一片。并加强督导检查,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督导次数,进一步提高各乡镇春季植树的积极性、主动性。 (记者刘丽卿)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