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栾城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

2019-04-22 17:25:40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上午,栾城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35家,提供就业岗位712个,有3500多名求职者参会应聘,达成就业意向510余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3000余份。

据悉,按照人社部的统一部署,区就业服务中心于4月15日至4月21日开展以“就业政策惠民企 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这次活动是继春季大型招聘会后又一次“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大型招聘活动。活动周期间,就业服务中心按照区委、区政府开展“效能革命”及“三深化 三提升”的总体要求,深入企业调查用工需求信息,宣传国家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主动为企业提供及时便捷的招聘用工服务,充分利用部门职能对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 (记者聂国环 通讯员张增合)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