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科教文卫>>

​栾城区检察院督导检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2019-04-22 17:28:24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区检察院未检科、民行科检察官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教育局工作人员来到区第一幼儿园、栾城中学、区第五中学的学生食堂,就食品安全开展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学校食堂功能间布局、食材存放、消毒柜使用、食品留样、工作人员健康证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食堂进货索证索票、餐厨人员晨检、校长陪餐等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联合检查组对学校食堂好的做法给予表扬,对存在的问题当场列出清单,并给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教育局和学校负责同志表示一定按照整改要求立行立改,保证食堂的食品安全。在联合检查中,检察官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学生的食品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也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学校相关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责任心,所有餐厨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食品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守护好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今年区检察院要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点监督工作,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教育局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督导学校食堂将食品安全的各项规定落实到位。 (记者侯玉飞 通讯员旺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