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经济传真>>

农业农村部到栾城区检查农机购置补贴工作

2019-04-22 18:05:48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上午,农业农村部检查组到栾城区检查2018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政策绩效管理情况。副区长韩颖陪同检查。

据了解,2018年,栾城区实际落实到户农机购置补贴资金866.29万元,占总补贴资金的100%。已使用的补贴资金中已全部结算到户,结算比例100%,资金供需情况大体平衡,能够满足需求。年度绩效目标顺利完成。通过补贴,全区农机总动力增长0.8万千瓦,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99.6%,玉米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97.9%。全区小麦、玉米耕整地、播种、植保、收获、秸秆处理等主要作业环节全部实现了机械化。农机结构进一步优化,大马力、高性能、多功能复式农业机械增多,农机综合实力增强,农机作业质量提高,作业期缩短,为粮食丰产丰收提供了机具支撑。(记者李佩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