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城管大队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2019-08-15 16:13:48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户外公益广告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文明新风尚等正能量的重要载体。为维护城市良好形象,连日来,区城管大队持续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一大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公益广告亮相城区街头,美化了城市的景观风貌,传递了文明理念,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整治过程中,区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灯杆广告、建筑围挡、大型宣传牌、led电子屏等各类广告设施存在陈旧老化、内容过时等问题进行逐一登记,对广告支架损坏、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设施向广告产权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严格督促整改。同时,城管大队执法人员还及时对日常巡查中发现的破损的公益广告进行修复清理,轻微破损的,用执法车上携带的锤子进行固定,或者是用透明胶带在现场直接进行修补工作;破损严重无法修复并影响到行人安全的,直接进行清理。截至目前,共更换各类公益画面80余幅,围挡广告30余处,清理破损广告40余处。

如今漫步在街头,公益广告首先映入了人们的眼帘,它们分布在大街小巷,如清风一般拂面而来。一幅幅公益广告内容迥异,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扫黑除恶、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有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等,既扮靓了街道,又提升了城市品位。

下一步,区城管大队将加大辖区各类广告的巡查、整治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达到整齐划一、规范有序的效果,不断提升栾城区城市品位;同时,针对汛期天气多大风大雨,公益广告画面破损的问题,还将加强对户外广告安全质量等情况的巡查,确保完整美观,安全牢固。 (记者腊景立 通讯员徐晓松)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