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镇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暑汛期安全形势稳定

2019-08-15 16:24:07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栾城镇获悉,该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及集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工作。

8月份仍处于主汛期,影响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较多,该镇密切关注汛期天气情况,结合汛期易发事故特点,科学研判灾害性天气发展形势,深入排查、辨识、评估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和危害因素,提前采取针对性管控措施,加强应急管理建设,做好强降雨、大风、冰雹等极端天气下的应对工作。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和化工行业安全生产整治攻坚行动,加强对停产生产经营单位和闲置厂房、废旧庭院、各类养殖场等的检查和监控。

该镇切实保障暑汛期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强化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信息预警和应急值守,完善应急救援队伍值班备勤和应急物资配备,落实好应急资源,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提升事故先期应急处置技能,严防强降雨、大风、雷电等恶劣天气引发安全生产事故。(记者王燕 通讯员王晓亚)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