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张旭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8-20 18:02:05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旭在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处理好企业发展和污染防治之间的关系

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减排和治理措施落实到位

8月16日上午,栾城区区委书记张旭带领区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到部分企业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郝永力,副区长冯进京参加调研。

张旭一行先后到顺捷汽修厂、宏源热电、石药新诺威制药、圣雪大成制药、凯盛门业、南五里铺中山塑料厂和沥青搅拌站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和措施落实等有关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各企业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处理好企业发展和污染防治之间的关系,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减排和治理措施落实到位,为栾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新贡献。

现场调研结束后,张旭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做好栾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管理,坚决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旭要求,一要强化环保检查,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加大暗访检查的频次和力度,让被查企业无所遁形。对查出的违规违法行为要顶格处理、公开曝光,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发挥监管、指导职能,督促企业按照相关条例和要求抓落实、抓整改、抓规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问题、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治理和管控,建立健全常态化管控机制,要在精准性上下大功夫,坚决做好废水废气排放和大型车辆运输等重点污染源头治理,持续改善栾城区大气环境质量。三要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多想、多出“实招”“硬招”,形成强大治污合力,进一步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水平,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记者段锟)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