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镇创卫驶向“快车道” 提质增效再掀新高潮

2019-08-20 18:06:57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栾城镇获悉,为切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该镇针对各村创卫工作现状一一进行分析,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以及症结所在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就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镇相关部门之间如何协调联动以及如何形成长效措施将创卫工作加以推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各村及镇相关部门均制定了整改清单。

另外,该镇各村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整治村内卫生环境,清理卫生死角;继续加大力度遏制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问题;加强宣传,采取入户宣传、村干部轮流在喇叭广播、微信群宣传典型事例、曝光不卫生现象等方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让群众树立卫生清洁的生活理念,改变随意倾倒等不良生活习惯;团结合作,各村与区、镇相关部门协调联动,互相配合,确保创卫工作圆满完成。(记者王燕 通讯员王聪)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