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科级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荣获“优秀班级”称号

2019-08-20 18:07:48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下午,栾城区科级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三期)学员,经过7天的紧张学习正式结业。栾城区科级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被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授予“优秀班级”称号。

“优秀班级”称号的取得,得益于区委的精心组织。此次培训,成立了班委会和临时党支部,为确保有效管理将所有学员编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明确了组长和副组长,形成了层层管理,分工明确,责任清晰的组织机构。临时党支部要求各位学员做到“四讲一做”,既讲政治、讲规矩、讲安全、讲学风,做模范学员。

“优秀班级”称号的取得,得益于浙大培训学院合理的课程安排。本次专题培训班,9节课堂教学,紧贴乡村振兴主题,专家教授积极与学院互动,吸引着学员不断汲取先进理念、宝贵经验。5场现场教学,选择现场教学点定位准确,从米果果小镇,到桐庐参观美丽乡村,到滨江高新区技术开发区,都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宝贵经验。2节讨论课、2节分享课,学员们针对课堂学习、外出实践及学习体会谈自己的所思、所悟、所获,结合所看、所学和实际工作谈问题、谈方法、谈思路。

“优秀班级”称号的取得,得益于学员们严禁的作风学风。培训期间,学员们坚持优良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讲规矩守纪律,树立了良好的栾城形象;各位学员坚持良好学风,积极参加课堂教学,不迟到不缺勤,认真做好笔记,积极与老师互动,找差距、明方向、强素质、提水平。

培训结束,更是学习的开始,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按照此次干部培训“学思践悟”工作机制开展学习,把学习的经验带回去,结合栾城区实际,积极探索,学以致用,落实好“531”行动计划,让浙江经验在栾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进栾城大跨越、大发展。(通讯员魏如辉、冯晓岩)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