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图片新闻>>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栾城发展成就展将于9月30日开展

2019-09-29 16: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起,石家庄市栾城区将举办为期两个月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栾城发展成就展。图为记者提前探营。 通讯员段锟摄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段锟、刘欣)今天下午,从石家庄市栾城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展成就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9月30日起,该区将在中国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大厅内,举办为期两个月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栾城发展成就展。

据介绍,此次展览展厅占地面积2600平方米,共展出700幅图片、10个展柜的档案文献图书,以及20件古栾文化遗产实物。“举办此次成就展,旨在回顾不平凡的发展之路,展示丰硕的奋斗成果,回味沉甸甸的成长故事,以此振奋人心、鼓舞干劲,携手全区干部群众开创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现代新区、美丽栾城新局面。”栾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说。

9月30日起,石家庄市栾城区将举办为期两个月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栾城发展成就展。图为记者提前探营。 通讯员段锟摄

展览分为“历史曙光篇”“探索建设篇”“改革发展篇”“新时代篇”“情怀篇”五个部分,集中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栾城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还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栾城区统筹推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环境五个建设,部署“二三五”发展战略取得的跨越发展成就。

经过70年的努力奋斗,石家庄市栾城区发生了历史性巨变,谱写了跨越发展的崭新篇章。步入新时代,该区紧扣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创一流、争进位”的工作标准,聚焦全域党建和乡村振兴“两个示范区”,擦亮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三苏祖籍文化节”和草莓采摘节“三张名片”,突出园区、城市、民生、生态环境和深化改革“五大任务”,开启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现代新区、美丽栾城的新成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