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石家庄航展即将起航 565名志愿者接受培训提升服务质量

2019-10-08 11:26:34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青年志愿者培训在河北科技大学展开,565名志愿者在这里接受第一期系统化的培训。

培训上,河北经贸大学副教授魏茹芳,通过事例与互动的方式,给志愿者们上了一堂收获颇丰的《志愿服务礼仪》课。

通过培训,大家对本次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争做培训和服务工作的表率和开模。“这次被选为航展志愿者,我感到由衷地高兴,在这次培训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多学技能,为航展的顺利圆满召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青年志愿者杨靖轶高兴地说。

据了解,在未来几天志愿们还将根据志愿服务要求接受更加精准的专业化培训,为10月17日石家庄栾城航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全方位志愿服务。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