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张旭到宋家庄村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08 11:26:33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张旭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栾城镇宋家庄村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村级班子工作开展情况。

张旭实地查看了宋家庄村容村貌治理情况,随后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栾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村“两委”干部有关工作汇报。张旭鼓励“两委”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新气象、力争新作为,为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同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旭强调,要明确发展目标。结合实际情况,对标先进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制定完善奋斗目标,力争年年有变化、年年有进步,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提升服务质量。着眼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服务民生服务群众至上,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作为、主动担当,甘于奉献、勇于付出,回报广大村民的信任和支持;要发动依靠群众。围绕村庄改造提升等各项工作,坚持人人有份、人人有责,把村民组织起来、调动起来,增强主人翁意识,自力更生,自己动手建设美丽家园;要加强阵地建设。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丰富阵地活动,使其真正成为村里的政治、经济、文化和服务中心。

张旭还就村内道路两侧绿化和便道砖铺设、群众吃水问题、通村道路及村内小街巷硬化、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事宜提出具体要求。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郝永力参加调研,并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记者聂自强、李世贤)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