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张旭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9-10-08 11:26:33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后,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0时整,庆祝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区四大班子领导神情庄重地观看直播。

收看结束后,区委书记张旭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大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阅兵式和群众游行,进一步激发了奋进新时代的壮志与豪情,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现代新区、美丽栾城新局面。

另外,10月1日当天,栾城区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国庆大阅兵和群众游行,纷纷为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点赞。(记者李明发)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