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时政要闻>>

栾城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10-08 11:26:33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10月1日上午,栾城区在区委区政府楼前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区委书记张旭,区委副书记、区长彭勇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廷,区政协主席岳云霞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干部职工300多人参加。

张旭主持仪式并讲话,他说,70年砥砺前行,70年初心如磐。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实现历史性变革,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70年后再出发,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栾城的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我们要坚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加快全区“二三五”工作总体部署见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民生,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们要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厚植发展强劲动力,加快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现代新区、美丽栾城,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栾城篇章而努力奋斗。

上午9点整,伴随着高昂的军乐声,由武警战士组成的国旗仪仗队,升旗手、护旗手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随着国歌的奏响,升旗手奋力挥臂将红旗抛向空中,全体人员肃立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祝福栾城再创辉煌。(记者李明发)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