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凸显党员担当本色

2020-02-13 23: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振义 、次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责任,挑起重担,践行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激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豪情壮志。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栾城区农村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组织力,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群众的职责,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和群众,群策群力,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抗击疫情。

在楼底镇西羊市村,村党组织书记刘硕伟从大年初一开始,组织村“两委”干部分组分包进出村庄的各个路口,严查进出车辆和人员,对外来人员严防死守,对本村村民详细登记,并通过大喇叭广播宣传,教育引导全体村民不走亲访友,不接待亲戚朋友,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

面对疫情,栾城镇焦家庄村党支部召集村“两委”干部开会,统一思想,部署防控工作,动员全村党员干部群众群策群力,防控疫情。村里大喇叭每天“喊话“,提醒村民不串门、不外出。同时,通过微信群,及时向全村发送防控常识和村“两委”要求。

同时,栾城区委组织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号召机关党员到社区报到。目前在栾城区各个社区,活跃着近2千名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党员身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