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收听收看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推进会

2020-04-27 14:26:34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集中收听收看省、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推进会。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彭勇民,区委副书记杜杰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军廷,区政协主席岳云霞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在栾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好当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落地见效,持续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下,大力推进重点工作;深入抓好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各方面抓落实的积极性。 (记者李世贤)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