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石家庄市​栾城区物业管理协会成立

2020-04-27 14:45:47 来源:栾城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1日上午,石家庄市栾城区物业管理协会揭牌成立,并举行了第一次会员大会。副区长孟庆国出席仪式并对物业管理协会发挥好作用提出要求。

会上,审议并举手表决了《石家庄市栾城区物业管理协会章程》、《石家庄市栾城区物业管理协会会费缴纳标准与管理办法》、《石家庄市栾城区物业管理协会选举办法》。

据悉,石家庄市栾城区物业管理协会是由栾城区物业服务企业和个人自愿结成和参加,依法组成的服务性行业组织,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具有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组织本着为行业提供专业性服务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宣传国家有关物业管理的法律法规,积极为会员提供服务,不断提高会员的政治素质和依法经营水平,并将深入开展行业调研工作,建设物业服务行业交流平台,加强栾城区各物业服务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栾城区物业管理行业的规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张艾頔)

来源:栾城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