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栾城一老人深夜迷路,还好有他们......

2020-04-28 16:26:49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四月的天,仍带着一丝丝透骨寒的凉意。4月20日晚,和往常一样,石家庄市栾城区城管大队的执法队员坚守在夜查渣土运输的岗位上,但这一夜却有些不同。

园区中队崔文勇、张泽倩于晚上11点30分左右巡逻至灵达路时,发现一位老人向执法车辆招手,他们随即停下车,经询问后得知,老人是附近村庄居民,在外打工回家途中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而此时手机、身份证丢失,无法与家人联系。

由于此时已将近凌晨,夜色已深,天气微寒,且此路段没有路灯。正在老人焦急之时,看到远处的警灯闪烁,仿佛看到了希望,于是老人招手寻求帮助,希望能将其送回家中。

队员崔文勇随即与领导沟通汇报此事件,得到许可后,将老人安全护送到村庄。由于处于疫情防疫期间不便进入村庄,执法队员便将老人送到村口防疫卡点并且经确认为本村村民后,由防疫卡点人员安排老人回家。同时,执法队员不忘做好防疫工作,随后对车辆、人员进行消杀措施。

一直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城管大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成一项长期的常态化工作来抓。今年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城管大队以“三创四建”和“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为抓手,不断抓实抓细统筹精细化管理,用心用情落实各项举措,以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城市管理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新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