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栾城区行政审批局高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8 16:34:29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耀峰医药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栾先生满怀感激地把一面写有“尽心尽责 热情服务 办事高效 温暖贴心 ”的锦旗送到了石家庄市栾城区行政审批局。

“要不是审批效率这么快,公司就不会这么快投入生产!”栾先生说。据栾先生透露,年前公司做了项目升级,本打算春节假期一过就投入生产,但没想到受疫情影响,迟迟没有环保验收,企业面临停产的风险,如果一直耽搁下去,后果则不堪设想。

为了帮助企业解决审批的困难,石家庄市栾城区行政审批局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科学有效指导企业达标环保要求,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限,帮助企业下载、整理、填报申请材料,做到了申请即受理,公示期满即决定,决定即送达,使企业摆脱了困境,顺利达产。

为更好地应对企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返岗返工高峰的来临,栾城区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担当尽责,密织“防疫网”,下活“复工棋”,高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按照“非必要,不窗口”的原则,该局进一步放大“店小二”帮代办服务特色,统筹做好咨询服务、网上审批服务、绿色通道服务、提前介入服务四项服务措施,发挥职能整合优势,全力打通应急审批“绿色通道”,保障企业迅速复工复产的迫切需求。特别是针对辖区内重点项目,从项目立项到取得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分配了“项目专办员”,规划项目申报计划,专人指导建设单位进行政策解读、申报材料,全程帮办代办,实现真正的“全程无忧”,极大提高群众获得感。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各类生产企业抓复工、抓生产、稳经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奋斗者,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阻击战助力,促进项目复工复产。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