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栾城区装备制造产业园举行

2020-05-06 18:17:17 来源:冀云栾城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上午,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勤悦电气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三方签订了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园区管委会积极引入国网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勤悦电气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智能电网、大云物移、互动服务为支撑,加快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优易能”电管家智能运维服务、能源资源综合利用、电能替代、节能服务、用户能源托管等业务开展,是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安全发展“四个革命 一个合作”战略思想的重要体现,也是在电力能源领域积极推行节能减排、安全环保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在疫情期间,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减轻运营负担展开的一项帮扶措施。

签约现场共有12家企事业单位签订了合作合同,20余家企业单位签订了意向合作书。

来源:冀云栾城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