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夜防”不松懈 石家庄市栾城区应急管理局夜查企业安全生产

2020-05-18 14:59:08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全区召开信访稳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石家庄市栾城区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夜查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安全监管,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5月13日当晚,石家庄市栾城区应急管理局安监大队大队长李秀杰,危化科科长高亮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突击检查了石药集团新诺威制药有限公司和石药集团圣雪葡萄糖有限公司。

检查企业的夜间值班值守情况,检查重点岗位、关键部位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格管理特殊作业,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应急管理,确保当前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步,石家庄市栾城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夜查活动。立足安委办职能,围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任务,在全区集中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在所有行业、所有工艺环节、所有工作岗位开展隐患排查,实现全覆盖、无死角,建立台账,集中整治,确保所有隐患动态归零。

持续开展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天然气、消防、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涉爆粉尘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同时,该局全体人员将时刻保持应急状态,随时做好应急准备,以极端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应急工作,确保召之即战、战之能胜。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