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安全生产,性命攸关 栾城企业开展应急技能“大比武”

2020-05-18 15:20:00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东华舰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了2020年度应急技能比武活动。这是东华舰化工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六届应急技能比武活动,通过竞技比赛的方式来提升企业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石家庄市栾城区应急管理局应急科、应急指挥中心全体参与比武活动并进行全程指导。

此次应急技能比武以组为单位,分为9个组,共45名参赛队员。比武将应急知识答题、消防水带连接、伤员包扎止血和穿戴轻型防化服堵漏进行了串联,要求参赛选手在最短的时间内,按照规定抢险救援路线,以最快的速度、最规范的动作完成所有竞赛项目,既考验了各参赛组协同作战的能力,又展示了选手个人单项技能的实力。

参赛选手迅速打开水龙带,以最快速度到达泄漏点附近

此次应急技能比武立足实战,组织严密,历时1小时45分钟,共60余人参加。在比武最后环节河北东华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宁和区应急管理局应急科科长武旭陆对比武活动进行了点评,针对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比赛结束后,宣布了本次比赛的团体和个人成绩,并现场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