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5·18”廊坊经洽会线上开幕 石家庄栾城区签约三个项目总投资14.5亿元

2020-05-19 10:46:43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上午,“2020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通过网络在线方式开幕,河北石家庄栾城区设分会场与石家庄市分会场进行实时连线,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并在开幕式后线上参加了“石家庄2020‘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主题推介会”活动。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彭勇民,及区领导王立永、郝永力、张治平、刘志勇在石家庄栾城区分会场出席活动。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以“新动能、新机遇”为主题,围绕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自贸试验区体制机制创新与地方发展、国际投资贸易便利化等内容进行展示和推介。在“石家庄2020‘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主题推介会”项目签约仪式上石家庄栾城区共有3个签约成功项目,总投资14.5亿元。其中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中国智能骨干网石家庄栾城区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一期投资8亿元;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绿色矿山智能远程送风整体空压机站项目,总投资1.5亿元;北京金诺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喷码标识设备研发项目,总投资1亿元。三个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对石家庄栾城区经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发改局、科工局主要负责同志,管委会相关处室及部分企业和客商代表共计12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项目介绍

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中国智能骨干网石家庄栾城区项目:

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复星集团、富春集团、快递业龙头三通一达等多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主营中国智能骨干网(China Smart Network,简称CSN)项目。为此,菜鸟网络计划分三期建设,首期投资人民币1000亿元,希望在5-8年的时间,努力打造遍布全国的开放式、社会化物流基础设施,建立一张能支撑日均300亿元(年度约10万亿元)网络零售额的“中国智能骨干网”,帮助所有的企业货达天下,同时支持1000万家新型企业发展,创造1000万就业岗位。由菜鸟网络搭建的“中国智能骨干网”,将通过自建、共建、合作、改造等多种模式,在全中国范围内形成一套开放共享的社会化仓储设施网络。同时,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建立开放、透明、共享的数据应用平台,为电子商务企业、物流公司、仓储企业、第三方物流服务商、供应链服务商等各类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通过社会化资源高效协同机制,使得中国的社会化物流能力得到极大提升,全中国任何一个地区做到24小时内送货必达。

中国智能骨干网石家庄栾城区项目,主要包括现代智慧物流基地、智能分拨结算中心、电子商务配套中心、智慧物流研发中心和大数据信息流平台。项目预计2022年投入运营,运营后日均单量约10万单,年GMV约60亿元。

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绿色矿山智能远程送风整体空压机站项目:

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5年,前身是“宜昌市光大工程机械租赁公司”,是随着三峡工程一起成长起来,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的发展,后因业务拓展和技术提升改名为“湖北楚道凿岩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绿色矿山智能远程送风整体空压机站项目,选址于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南车路以南,东科高端装备产业园内。项目规划占地30亩,投资1.5亿元,建设内容为生产车间、研发楼等配套附属设施,生产矿山用空气压缩机。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实现产值8000万元,实现税收450万元。

北京金诺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喷码标识设备研发项目:

北京金诺时代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为国高新技术企业,年产值5000万元,税收300万元,专业从事集喷码标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有着丰富的机器研发和实践经验。

喷码标识设备研发项目,选址于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裕翔街以东,中南高科·栾城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内,总投资1亿元,占地20亩。项目内容为投资建设标准化的生产基地、专业技术研发中心及配套附属设施,主要生产各种类型喷码标识设备。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实现产值9000万元,年税收预计达到700万元。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