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举办奇瑞新能源艾瑞泽e出租车试乘试驾体验活动

2020-05-20 16:45:07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5月19日下午,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活动在石家庄栾城区奇瑞新能源汽车项目现场拉开帷幕。区委书记张旭,区长彭勇民,区领导王立永、郝永力、张治平、刘志勇出席。

活动期间,奇瑞新能源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艾瑞泽e出租车车型,奇瑞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整体布局,汽车品牌的特点和优势。

作为较早投身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品牌之一,奇瑞新能源不仅致力于传统乘用车市场的产品开发,也十分重视出租领域的布局。此次推出的艾瑞泽e出租车是一款纯电动版车型,将为市民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出行选择和安全舒适的保障,也将成为持续改善全市大气环境质量的重要举措。

活动中,试乘试驾人员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试乘试驾了奇瑞企业提供的新能源汽车,近距离感受了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张旭、彭勇民与企业负责人和参加试乘试驾的人员详细交谈,了解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前景和大家对这款车型的感受。张旭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积累技术经验,积极宣传推介,以优质、环保的产品助力群众绿色出行。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