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栾城这里为抗疫英雄过个“520”

2020-05-20 16:48:31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5月20号这个人们互相表达爱意的日子里,天祥雷锋出租车队、阳光爱心社团和爱心商家一起来到栾城人民医院,为我们抗疫英雄送上520的敬意。

作为送予抗议英雄的520礼物,富贵牡丹图,花瓣如佛手千千,层层打开,蕊如百舌吐信,释放福音,蕴含着栾城父老乡亲对抗疫英雄的美好祝愿;书法作品,笔酣墨饱,遒劲有力,真挚赞誉,承载着各界人士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捧捧鲜花,颜色艳丽,花香怡人,包含着爱心企业对抗议英雄的坚定支持。

据了解,石家庄市栾城区除了援鄂平安归来的三位医生外,还有五名前往正定机场参与医学排查的医生。截止目前为止还有两位医生护士依然坚守在正定机场检验一线上。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人间大爱,赠予抗疫英雄。最美逆行者,谢谢你们,520节日快乐!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