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栾城:强化餐饮油烟整治确保三个100%

2020-05-21 17:55:45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连日来,石家庄市栾城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餐饮行业油烟污染整治力度,确保全区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安装、使用、清洗均达到100%。

落实三包责任制。实施局领导包所、科所长包街道、执法人员包门店三包责任制,层层传到压力,拧紧责任链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每晚在用餐高峰期对主城区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装置安装、使用、清洗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持续推动工作落实。

开展拉网式排查。将主城区餐饮单位划片包干,责任到人,实施网格化管理,拉网式排查。实施精细化管理,严查台账不健全、烟罩收拢油烟不完全、排烟跑冒漏等现象。定期开展“回头看”,防止油烟净化“一阵风”。

开展联合夜查。主动联合生态环境分局、城管大队对餐饮单位(特别是点位周边)定期开展夜查,对不符合标准的出重拳进行整治,该责令整改的责令整改,该关停的关停。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00余人次,检查饭店800余家次,责令整改210家次。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