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到石家庄栾城区开展应急物资资源调查

2020-05-26 17:50:42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应急救援过程中的救援效率,增强应急救援现场处置能力,近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王莉英等一行三人到石家庄市栾城区对应急救援车辆和应急物资开展资源调查,实地走访两家应急救援物资装备生产经营企业,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救援与协调处处长赵立生等人陪同。

在徐工河北4S店(河北磐铎机械设备贸易有限公司),调查组实地查看了特种车辆的种类和性能等,制作物资基本情况表,并初步确定徐工河北4S店为我省应急救援车辆装备点。

在河北鼎顺消防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了该公司主要产品--新型水基型灭火器,该产品具有灭火效能高、携带方便等特点,对此调查组一行给予充分认可,并计划将此公司确定为我省应急物资点。

调查结束后,省应急管理厅与两家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省应急管理厅将在调查研究后同两家企业签订正式合同,作为我省定点的应急救援物资装备点。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