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看栾城这所小学的别样“六一”

2020-06-01 17:39:23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特殊学期,迎来了特别的六一儿童节。为向奋战一线的先锋们敬礼致敬,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5月31日下午,石家庄市栾城区李冶街小学少先大队部向全体队员发起号召,一同相聚网络直播间,观看“让红领巾更加鲜艳”网上主题队日活动。

全体队员与袁隆平、终南山爷爷共话激情岁月、在动漫世界中共同追忆那段激荡人心的历史,见贤思齐、励志笃行,树立起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伟大志向。

队员们还在通过网络尽展才艺,绽放自我,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六一“云”端欢庆会。武术表演英姿飒爽,舞蹈表演婀娜多姿,手工制作美轮美奂,手语舞蹈传情达意……通过“云”端传递着欢歌笑语,传递着童年“童”样的精彩、快乐!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