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石家庄栾城区社区里的“六一”有滋有味

2020-06-02 16:04:51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是我们孩子的节日,我们为它增光添彩。

为了和社区儿童一起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石家庄市栾城区各社区举办了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先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随后,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围绕绿色环保知识,展现手工才能,让他们充分体验到制作彩泥的快乐。

此次活动让每一位孩子充分展示了他们活泼的个性,彩泥制作让孩子们体验到与小伙伴一起学习与创作的快乐,增添了他们对垃圾分类的兴趣,同时也提高了孩子的环保意识。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一起合影,这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促使广大小朋友也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孩子们加入环保行列中,与环保活动同行!

在古柏园社区“乐享最美童年,感受美与爱”六一亲子瑜伽活动如期开展,通过前期的活动招募安排,社区居民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活动中,小朋友、大朋友都乐在其中,一起瑜伽、一起画画、一起歌唱.......一起为小朋友们留下了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