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青年干部沙龙提素质强本领

2020-06-08 15:1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振义、刘春江、刘欣)近日,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第二季度青年干部沙龙成功举办7场,215名青年干部在交流经验中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素质,在分享感悟中增强了本领、激发了活力。

栾城区委把培养青年干部作为一项重要基础工程,创新举办青年干部沙龙,通过搭建交流分享、共同提升的开放式平台,促进青年干部“蓄电充能”“强筋壮骨”。青年干部沙龙每季度举办一场,由区委组织部主导,以近年来全区招录(聘)的选调生、公务员和事业编制人员为主体,将乡镇和区直单位青年干部混合编成7个沙龙活动小组,每组明确两名召集人,负责本组活动的组织、协调。围绕学习政治理论、讨论时政热点、聚力建言献策、交流工作经验、分享体会感悟等主题,采取学习+服务、主讲+讨论、观影+辩论、观摩+座谈“4+”形式,增强活动效果。

2019年3月以来,河北石家庄市栾城区共举办青年干部沙龙27场,参加人员850余人次。青年干部沙龙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等特点,赢得了青年干部的广泛认同,加强了青年干部的交流互动,提升了青年干部的能力素质,锤炼了青年干部的工作作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