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社会民生>>

栾城公安抓1名嫌疑人破案9起

2020-06-09 15:51:02 来源:冀云栾城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亮剑2020”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开展后,石家庄栾城区公安局党委要求各警种间建立警情沟通机制,加强各警种间的联动联防举措,强化协同作战能力,织密治安防控网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6月6日,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成功抓获1名涉嫌盗窃电动车违法犯罪嫌疑人郝某(女,19岁,山东济南人),移交刑警一中队后,民警在后续审理中从中破获案件9起。

石家庄栾城区公安局党委要求整合优质警力建立治安防控网格化建设后,区巡特警大队实时与城区分局、刑警中队建立联系,共享案件线索。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巡逻跟着线索走”核心思路,精准巡控机制,加大易发案区的巡逻密度。今年5月份以来城区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刑警一中队民警经调取视频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为一名女子,该中队在对其展开视频追踪抓捕的同时,及时将嫌疑人体貌特征通共享给街面巡逻警力。

6月6日19时39分许,在易发案区进行巡逻的值班民警牛银峰和巡防队员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某小区附近发现一名盗窃嫌疑人。接报后值班民警牛银峰带领队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控制嫌疑人。此时值班民警发现该嫌疑人与刑警一中队推送的盗窃嫌疑人体貌特征极其相似,随即将其带至刑警一中队。

犯罪嫌疑人移交刑警一中队后,经突审,犯罪嫌疑人郝某对自己当晚盗取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刑警一中队民警结合日常搜集的相关证据,有针对性地展开审讯深挖,在大量证据面前,郝某随后向民警供述了在济南市盗窃现金9000元及今年5月份窜至石家庄市栾城区后,疯狂盗窃电动四轮车、电动三轮车、山地车及化妆品等9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已被石家庄市栾城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冀云栾城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