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头条新闻>>

栾城这个镇开始卫生清扫评比啦

2020-06-16 16:16:44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开展“洗城行动”,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纵深发展,激发机关员工积极性,正确引导、带领群众参与环境整治,自6月1日起,石家庄市栾城区冶河镇每周五为“集中清扫日”,开展机关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并建立常态化评比机制,进行周评、月评,对评比的优秀小组成员进行表彰。

以集中大清扫促环境卫生洁、净、美。冶河镇对机关卫生区进行细致划分,全体职工分组分片,由主管领导担任负责人,在保持日常卫生的基础上,利用“集中清扫日”对院内院外、门窗玻璃、楼梯扶手、卫生死角等逐一进行彻底清扫,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办公环境。

以常态化评比机制激发机关员工活力。集中清扫后,冶河镇卫生评比小组对机关卫生进行全面检查,院落卫生、办公室、职工宿舍等卫生区进行评比,对于卫生区优秀的小组在单位内进行通报表扬和物质奖励,激发机关员工活力,培养团队意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6月12日,冶河镇召开“洁净环境、从我做起”机关卫生评比颁奖会,对集中大清扫活动中的优秀小组进行了奖励。

来源:冀云栾城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