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新闻>>栾城科教文卫>>

牵起“联姻线” 栾城这所学校和一企业擦出“火花”

2020-06-17 10:47:40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石家庄市栾城区职教中心与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企业河北德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河北德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内知名企业,主要生产高低压配电设备、电缆桥架等产品,同时还从事机电产品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服务等项目。区职教中心是一所国办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有较强的师资和设备优势。

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培养和造就高水平技能人才,增强科研成果为国民经济发展服务的能力,经双方友好协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决定建立校企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同意共同创建教育创新体系,在机电学科教育、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石家庄市栾城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作为河北德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创业创新及人才培养基地,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平台作用,在机电学科教育、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全力协同做出积极的贡献。

河北德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长期的科研、教学实践及技术成果转化基地,为把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建设成地方一流职业技术教育机构提供支持。

双方共同着手建立电气产品进校园、电气产品第二课堂、电气产品技术应用专业建设等机电学科教育展开合作。

目前,石家庄市栾城区职教中心已与园区企业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奇瑞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中航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河北德佳机电有限公司等数家企业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与中车石家庄车辆厂、中航华北通飞石家庄飞机制造厂、石煤机等数家企业达成了初步校企合作意向。

来源:掌上栾城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